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玩耍] Naomi訪中國




自從上次法國篇更新後就一直沒時間玩模擬市民,所以中國篇拖到今天才生出來~
記得剛進入中國時我還滿失望的,因為之前看到不少人都最喜歡中國,
結果我自己去時,發現景色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呢!
不過在開始玩後就漸漸喜歡上了,覺得中國的確是個能讓人身心放鬆的好地方,
尤其是空氣感覺好清新喔!
而且中國景點滿多的,內部更有不少古墓可讓小人們冒險,
所以就算待很多天也不會無聊~













有了之前遊玩的經驗,Naomi一到中國就馬上去接任務,準備提高簽證等級。













簽證等級提升時會有個小護照圖示跑出來,真可愛!













在中國人人有功練!可以自由利用道場的設施練功。
不過武術零級的Naomi根本就只是在亂打嘛!













中國有鯉魚可以釣,很漂亮呢!













到紫禁城中的餐館吃春捲,可惜當地人都不會在這吃東西,看起來就少了些熱鬧的感覺啊!













為什麼Naomi要塞在奇怪的地方冥想?













中國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紫禁城的城牆,我好愛拍小人在附近活動的畫面。













還有護城河呢真是美極了!













晚上Naomi爬到九重天寺的塔頂觀賞夜景,在這可將整個紫禁城風光盡收眼底。













廣場內也會有些秘密機關隱藏其中喔!













好漂亮的房間啊!中國的古墓真的做得不錯~













看Naomi驚嘆的樣子。













中國古墓裡有好多隱藏陷阱,如果不步步為營的話就會像Naomi這樣,常常中催眠毒鏢…













或是遭到電擊…













不過辛苦都是有回報的!可以看到美美的大殿~













在九重天寺的地下繞來繞去,終於拿到了傳說中的神器 - 「盤古大斧」。













某天早上發現有個叫做華比比的女孩兒,後面跟著一隻阿飄…
(大白天的耶!嚇死人~)













當Naomi解完廣場的古墓正要回地面上時,發現華比比被困在古墓裡還累到睡著!
難不成是中了阿飄的詛咒?!
(話說我覺得程式有點設計不良,NPC們會自己跑到古墓中,但卻不會自己爬樓梯出去,好bug。)













完成一連串的任務後,Naomi達到了中國的最高簽證等級,可以停留15天。
我也讓她換上了當地的服裝,那件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













目前Naomi正在中國過著LOHAS的生活,早上還去九重天寺冥想呢!
(但這張照片讓我很想註解:法輪大法好!!!













我好愛拍小人騎車到處逛的照片!













忽然發現Naomi自己在拱手耶!好新奇喔怎麼弄的?太可愛了啦~













融入中國的Naomi,在武術造詣上也有所收穫。
(其實是有買道具回家偷練…)













好厲害的招數!還飛了起來呢~













看我翻身飛踹!













喝!
(過招真是太有趣了!哈哈!有種在玩「快打旋風」的感覺~













又是個漂亮的房間,我好愛那個蓮花燈。













咦?為何始皇陵裡面會有木乃伊啊?
而且他還不是始皇喔!













科科,看武術高手Naomi幹掉木乃伊!
(其實我覺得木乃伊滿可憐的…被打擾還要被殺掉。)
我妹看到Naomi被攻擊時,在旁邊問說:「你去跟木乃伊在一起啦!」
哼,我才不要讓Naomi跟DV男在一起咧,她又不是M…
接下來就看中國風景照囉!













紫禁城大門。













兵馬俑。













龍穴與它身後的長城。













九重天寺。













鐵拳派隱居處,很不錯哩裡面還有客房!
(但中國怎麼沒有「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啊?我很在意…)













美麗的雙層瀑布,走近點可以聽到嘩啦啦的水聲喔!













我覺得中國好像有比較多鄉民在各處活動耶,有騎腳踏車正要回家的鄉民。













也有功夫了得,正在練功的鄉民。













晚上小河中點起了朵朵蓮花燈,好有氣氛啊!













最後不免俗來幾張煙火照。
這張被我妹說很像哈力波特裡,食死人召喚同黨的符號…













切到社區模式,可以看到煙火壯觀的樣子。













彩色的好漂亮喔!















 




最後補上Naomi邊釣魚邊唱歌的影片,她真的好愛唱,一首接一首呢!








2 則留言:

  1. Naomi的中國行好精采!
    很多我都還沒玩到呢~
    話說看到小女孩身後還跟著阿飄確實很嚇人,搞不好那是她的媽媽或祖先在身後保護她吧XD
    我不知道NPC也會跟著進古墓,只是這個BUG也太了吧~但如果不影響整個遊戲,我想還是可以忍受的;

    小人去中國最主要的還是可以學武術,這點我很喜歡~
    我也是有買煙火,不過還沒放XD
    最後妳的影片我看不到,全部是黑的><

    版主回覆:(11/24/2009 04:46:34 AM)


    那個bug會影響到遊戲說,因為某次我在法國解任務時,
    也有一個小人A自己跑到他家樓下的古墓不出去,
    結果換我妹玩時,接了一個任務需要到A家拜訪,但A被困住一直不出來開門…
    最後是等A老公回到家後才幫忙開門的,超浪費時間!

    煙火還滿漂亮的,一次買多一點還可以放煙火秀喔!
    不然一次放一個會很虛 XD
    呵,影片就是Naomi一直唱歌唱不停,還自己編了組曲咧!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也拼命sims3到處旅行~

    影片我可以看喔!就是Naomi一邊釣魚一邊哼著歌

    版主回覆:(12/07/2009 05:16:20 AM)


    這次古墓好多喔!我簽證等級都最高了好像還有一堆地方沒去過,
    不過一直解古墓我會頭暈(因為要把視角轉來轉去找機關)
    還是慢慢玩囉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