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房屋] 簡約空間




最近在練習配色比較簡單的裝潢,希望能呈現簡約一些的感覺,
所以將這棟屋取名為「簡約空間」。
內部裝潢主要是用單色油漆搭配花色壁紙,想創造出雖然簡約卻也不至於無聊的空間~
順帶一提,雖然我滿想讓大家下載這棟屋的,可是不知道為何,
打包後再放到用地時,地勢竟然會高起來變得很醜!只好作罷啦!













在日落溪谷的山坡上有棟白灰相間的平房。













正面照。今天的雲好漂亮!













一進門的空間是個小小工作站。













客廳白色的牆面看起來好清爽。













另一角度拍攝。













電視牆兩旁各有一個門框可通往餐廳/廚房。













餐廳帶了些淡淡的綠色,看起來很舒服。
餐桌和廚房櫃台是連在一起的。













餐廳跟廚房真的好難拍,看不出來在幹麻的人可以去看平面圖。













廚房用橘色木製櫃台呈現溫暖感。













有門可通往後院。













簡單的浴廁。













小孩房放置了些可愛的裝飾,彩度也比較高。













官網新的孩童物件好可愛噢~













青少年房以吧檯桌代替書桌,讓裝潢多了些新變化。
(但馬上被吐嘈我常用吧檯桌代替書桌,哈哈)













房內有個閱讀區。













另一邊是睡眠區。













主臥我個人滿喜歡的,有種很舒適的感覺。













窗邊有閱讀區。門可通往主臥浴廁。













主臥浴廁比較大一些~













後院有個小泳池。













還有桌椅與BBQ烤爐。













房屋平面圖。













「簡約空間」是男主人菲利普和女主人潔美的家。













很有愛心的夫妻倆決定領養一個孩子。













來到家裡的是個和菲利普一樣擁有一頭金髮的小女孩,取名為愛麗絲。













菲利普和愛麗絲玩樂時,身為自由作家的潔美正在工作站寫小說呢。













菲利普去上班時,潔美會唸童書給愛麗絲聽。













很快的,愛麗絲要過生日了!大家都好開心呢!













愛麗絲好可愛噢!可是她的眼睛是紫色的有點嚇到我!













好乖的女孩,會自己幫忙洗碗。













不久之後,潔美和菲利普也有了愛的結晶,取名為潔絲敏。













父女倆很喜歡到前院玩灑水器。













一家人感情很好,每早都會互相來個溫馨的擁抱。













小女兒潔絲敏要過生日囉!













小孩子學步的樣子真可愛。













爸爸和姊姊出門上班上學時,潔絲敏會和媽媽一起看電視打發時間喔!













愛麗絲變成青少年後,有了心儀的對象。













愛麗絲很疼愛妹妹,常常逗弄她。













長成兒童的潔絲敏和媽媽愈來愈像了~













潔絲敏會在爸爸下班後搶著到屋外迎接他呢。













姊妹倆放學寫完功課後,喜歡一起到後院游泳泡水。













一家人一起吃晚餐真是溫馨啊!













菲利普和潔美愛在自家後院看夜景,但有時候會不小心打起盹來~













黃昏時的景色,很美呢。













最後當然要附上夜景一張囉!








2 則留言:

  1. 第一張圖好舒服~
    藍天白雲,配上白色的屋子,單從外觀已讓人感受到簡約的空間;
    室設一樣令人清新與舒適,
    花色壁紙的搭配讓空間一點也不單調,更豐富了空間視覺享受~
    其實用吧台替代書桌真是不錯的選擇~讓空間更有設計感~
    這一家人讓人感覺好幸福~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至於妳說房屋重新安裝會自動升高,
    我卻與妳相反,
    我有棟屋卻是地層下陷,
    我也有沒有向下挖,只是換了個用地就這樣了~
    雖然只是下陷一點點,不過感覺上就是很奇怪><

    版主回覆:(11/19/2009 07:40:23 AM)


    謝謝小晴~ ^^
    真的!拍照那天的雲特別漂亮,讓我都看傻了眼呢 :P
    哈哈,關於吧檯書桌的部分,好像已經變成我的老梗了 XD
    另外,我還是第一次在模三中玩領養耶~
    打完電話給領養中心後,
    出現了「領養中心的人等等會到您府上」的訊息,
    我本來以為會來個家庭鑑定,來看看這個家適不適合領養小孩,
    (像模二私校校長那樣)結果證實是我想太多!
    不過如果真的有個「領養鑑定」應該會很有趣吧~ XDD

    房屋上升這件事讓我很火,因為我用秘計把土地整平後,
    房屋是下來了沒錯,但所有家具都給我浮在半空中!
    要一個一個重新把它放下來 T_T
    這叫我想分享也無法啊~
    重點是我沒有換用地喔!只是把它放到另一個社區的同一塊地,
    就給我出這種包,很討厭咧!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目前好像也沒有解決的方法 >_<

    回覆刪除
  2. 餐桌跟櫃檯相連好特別,沒想到那麼合~
    不過我發現一件怪事:為什麼要把泡澡劑放在廚房??兼當洗碗精嗎?

    其實模2的下載屋放置也都要依地型放吧!

    版主回覆:(11/15/2009 10:09:18 AM)


    嘿嘿,是的!我把它當洗碗精來裝飾!(而且我還滿愛用的 XD)
    因為覺得水槽旁空空的好寂寞喔,一定要放一罐「偽」洗碗精來陪它一下~ :P

    地形的問題我還是很搞不懂 T_T
    很怕之後也會發生這種問題,之前也有人跟我說海灘地形沒辦法打包,
    可是關於這些事說明書都沒寫啊,說明書都超簡陋的一點都沒說明到(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