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房屋] 藝術浪潮




「藝術浪潮」是我自世界歷險記發售後蓋的第二棟屋~
(第一棟還在整理中,所以先PO這棟。)
本屋是我妹小人Sophie的家,因此屋主照有一半都是她拍的。
Sophie是個藝術家,所以我在室內裝潢上比較強調色彩性,
當然不是那種會讓人眼花撩亂的彩色,而是比較偏向妝點性的彩色。
(有人看懂我在講什麼嗎?哈哈~
這次也有提供檔案給大家下載,請自己選擇喜歡的空間下載喔!
















在日落溪谷的藍天下,有著一棟由黑白水泥、再搭上木條興建成的方形小屋。













屋前種植著些漂亮的花草樹叢。













屋後沒有特別設計,只隨意闢出個小菜園,供屋主種植作物。













一進屋是小小的客廳,門框可通往廚房。













客廳的其中一面牆使用了黑色烤漆,增加整體的質感。













很喜歡那張紫紅色的皮沙發。













廚房使用的是綠色烤漆牆,強調清新的感覺。













也特地挑了帶有斑點的原木櫃臺,將自然風帶進室內。













餐廳我好愛噢!最喜歡彩色餐椅了!
右邊門框通往廚房,這次的廚房也是採雙門框設計,方便屋主進出。













桃色門內是浴廁。樓梯下還放了個小巴黎鐵塔唷!













挑高的餐廳有樓中樓的感覺,我很喜歡。













一樓藍色系的浴廁。













二樓樓梯間是筆電使用區,窗外的綠色好漂亮呢。
左邊門框內是畫室。













畫室只簡單擺放了些植物與休息用的座椅。













臥室床頭的牆面使用了桃紅色烤漆,並以屋主的畫作為裝飾。













另一邊有矮櫃,也做為梳妝台使用。
(灌了世界歷險記之後光線都變得好閃亮啊!我不喜歡…













後方是更衣區,橘色門內是浴廁。













綠色系的二樓浴廁。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屋主Sophie是個五星級大廚。













早上都吃法國土司這種需要高廚藝才能料理的食物。













週末時,Sophie喜歡做烤天使蛋糕招待朋友。
「Bon appetit!」













這次邀請的是剛冒險回家的好友Naomi,兩人一起享用美味的蛋糕。













順便幫Naomi畫幅肖像畫。













Sophie在後院栽種了從法國帶回來的特殊葡萄。













有時她會邀請國外的朋友到日落溪谷來玩,她們正在聊美食的作法呢!













空閒時,Sophie會把料理的過程與心得PO在她的blog上與大家分享。













為什麼這台名為「花蜜製造機」的機器其實是咖啡機咧?













晚上在客廳的地毯上冥想一下,感覺很舒適。













睡前不忘向稀有的彩虹蝶道晚安。













然後點上從法國帶回來的香,準備睡個香香的好覺囉!













黃昏時的景象。













夜景。市中心的星星好大顆啊!








 


7 則留言:

  1. 現代+舒適,不會冷冰冰的感覺,like!
    廚房鍋具的吊架好高喔!(要是我一定夠不到><)
    咖啡機那個真的好笑。
    有空來我家走走,我最近也設計了新的房子呢!現在還是用設計軟體畫的。好期待聖誕節Sims到手,這樣就可以圖片都這樣美美的囉。

    版主回覆:(12/07/2009 05:17:56 AM)


    謝謝你喔! ^^
    哈哈那個鍋具吊架真的是很高,可能需要梯子才能拿到 XD
    你畫的房屋很厲害耶,感覺很適合在sims裡蓋出來呢!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誇獎 :) 我的軟體和Sims各有優缺點,我用的軟體好處是各種物件都可以自由縮放,畢竟是專門設計的軟體而非遊戲。但內部我都不敢拍給人家看,家具都很遜!真的很期待用Sims畫,也加入這個大家庭^^

    版主回覆:(12/07/2009 05:22:48 AM)


    是啊,sims目前在建築方面還是有很多限制在的,沒辦法很隨心所欲,
    不過好處是可以下載很多不同風格的家具,
    就可以創作不同風格的房屋啦^_^

    回覆刪除
  3. 外觀有著淡淡和風的味道,
    不同色彩的刷牆豐富了空間的層次感,
    且顏色的力道調整得剛剛好,雖然深,但卻讓人看了非常舒服;
    很喜歡用餐那一角,花點小巧思,頓時讓小屋也有豪宅的感覺(樓中樓的感覺真棒!)
    臥室桃紅色的牆,帶來一抹女性的柔美;
    非常喜歡這次的室設,很是突顯空間的特色,
    很棒的作品~

    說到那台花蜜製造機,我覺得它的造型不論是咖啡機也好,還是花蜜製造機也罷都很適合,現在我的小人家一定都會有這台配備XD(很喜歡這台機器,看起來就是那麼有質感^^)

    版主回覆:(12/29/2009 01:52:01 PM)


    謝謝小晴~
    我自己也滿喜歡餐廳樓中樓的感覺 >///<
    外觀的話是在網路上找的,最近都喜歡仿現實的屋啊 :P
    不過受制於遊戲的建築功能,都沒辦法蓋的很像…

    吼,我很氣那台花蜜機是因為我已經放了普通的咖啡機!
    這樣Sophie家就變成有兩台咖啡機了,好糗!XD
    不過那台質感真的是很不錯啦,感覺很高級!

    回覆刪除
  4. 一開始RU所說的那串色彩話 很了解的 後來的有人看的懂我在講甚麼那句話 令我發笑了XD
    這次的風格我很喜歡呢
    有著不制式化的擺放和色彩 但卻都很具協調性
    彩色的門讓人有好心情
    而房間牆桃紅色讓人眼睛一亮 很搭配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當屋主的友人真幸福
    時常有口福吃到美味料理~!

    版主回覆:(12/29/2009 01:58:49 PM)


    謝謝希研的回覆!
    呵,很高興希研懂我在說啥啦! XD
    因為蓋這棟屋前,我試著蓋了另一棟彩色屋,
    但實在是太彩色了變得很醜,最後才決定要用妝點性的色彩~

    話說我很喜歡遊戲裡的烤天使蛋糕!
    方形的樣子加上白色奶油,好好吃的樣子唷!
    可惜要用火龍果才做的出來,沒園藝技能的小人都不能做>_<

    回覆刪除
  5. 很棒的分享~~~來留個言囉~~~~

    版主回覆:(12/29/2009 02:05:57 PM)


    不客氣哩! :)

    回覆刪除
  6. 這幾天終於也開始完模三了,剛巧看到你的回覆。
    對蓋房子還在摸索中,重點是...我需要一台新電腦><,目前的電腦沒有獨顯,跑起來既吃力又不好看。
    看來對我來說離用模三跟大家分享房屋還有一段日子...

    版主回覆:(12/29/2009 02:06:20 PM)


    的確,模擬市民會讓人很響聲及配備! XD
    雖然模三是主打不需要太高階的配備就能玩,
    可是如果想要跑得順+遊戲畫面漂亮的話,還是需要不錯的記憶卡&2G以上的ram啊!

    回覆刪除
  7. 那個裝飾品的巴黎鐵塔上還有小愛心,
    好可愛喔~~~~ ^^

    版主回覆:(01/30/2010 07:28:00 AM)


    對呀!重點是它還是官網佛心來著釋出的免費物件喔!
    哈哈我很愛它,最近每個屋裡都有放這個小鐵塔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