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房屋] 河岸發想




這是新資料片後的第一屋
之前就有想說要蓋一棟入口在二樓的現代屋,所以一直在等新資料片發行(想蓋在新社區啊),
沒想到「夢想起飛」裡面剛好新增了滿多適合現代風格的家具耶!
真是不錯,哪像「世界歷險記」都是些不實用的東西…
然後因為本屋位於河岸邊,加上屋主是發明家,所以取名為「河岸發想」。




download.jpg













紅白黑三色組成的外觀,沒什麼特殊設計,就簡簡單單這樣。













大門位於樓梯上去的地方。













房屋主要設施都位於二樓,一樓則是個小小工作室。













因為地勢的關係,屋後看起來比較高。後院有游泳池。













車道上停了腳踏車(環保小人必備),還有其實一點也不環保的環保車。













接著爬上樓梯準備進屋吧!
進屋前可以到達一個有點半開放感的空間,像是個小小溫室 6217.gif













大門口。













一進門的玄關比較空曠一點,其實它是給大家跳舞的地方來著(旁邊有音響)
右邊壁掛著大型植栽裝飾,下方放有屋主發明的地板清潔機(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現代又不失溫馨的餐廳。













新增的這款吊燈真不賴。













開放感十足的廚房。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灌了新資料片的關係,窗戶變得好醜喔…霧霧的都看不太到外面了,怒













有刀具組耶!













客廳美美的景觀也被窗戶搞到看不清楚了啦!不懂為何一直要新增令人心煩的效果,
上次世界歷險記帶來了燈光災難,現在夢想起飛則是霧化窗戶,
製作團對到底在想什麼?我不懂我不懂啊~













客廳放了漂亮的戶外火爐,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物品比較適合放在室內,非常有質感。
上方有煙囪可排煙,不知道為何切到上一層樓來拍時,天花板會變得黑黑的。













電視牆。右邊門可通往後陽台。













從廚房往客廳拍。













客用浴廁。













看起來很空曠(跟我以前的作品比啦)的主臥~













落地窗旁有閱讀區(窗戶好霧啊,該擦了吧)













另一邊有書桌和更衣區。













彩度比較高的客房。













客房裡也有閱讀區。













另一間比較大間的浴廁,我滿喜歡的













裡面還有洗衣間。













接著來到一樓的工作室。













門內是廁所。













二樓平面圖。













一樓平面圖。













屋主Lester是個發明家。













可以製造出時光機囉!可是每次做完時光機,那東西都沒出現在Lester的包包裡耶!
誰能告訴我要去哪裡找到它啊啊啊 936.gif













不能玩時光機,只好玩開礦機過過癮。













鑿出了個洞!下去調查看看吧!













孩子氣的Lester洗澡時喜歡玩那隻黃色塑膠鴨 30508.gif













環保小人用就要用有省水功能的高級洗衣機,
可是洗衣粉加那麼多,感覺要用很多水才能沖乾淨耶?













在家就像在度假。(←偽建案文案)













水岸第一排,近到可以在後院釣魚呢!













一個人用餐時就在吧檯吃吧!













女友Ellie過來時就在餐桌用餐。













依偎在一起,看著微微火光,感覺很溫馨呢。













平時他們也喜歡到河岸公園約會,看著美景聊聊天













約完會就到餐廳享用個浪漫燭光晚餐。













偶爾約幾個好友到家裡來開個跳舞派對也不賴。













Lester很孩子氣嘛,所以他喜歡和朋友在公園玩捉迷藏 466.gif













某天,平常來打掃的幫傭大叔變成了有特務look的女僕!
我妹說其實她是要來殺Lester這發明家的特務。













睡前坐在窗前舒適的椅子上,讓腦袋運轉一下,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發明的點子蹦出來。













再來就準備睡覺啦,晚安!













之前我一直在抱怨我的魔法機器地精失蹤了,結果竟然在二樓陽台的桌上發現他!
不知道他那姿勢是不是想要漫步到月球上呢?













我最愛的傍晚當然一定要拍一張。













夜景 171.gif








3 則留言:

  1. 這次的屋跟之前的風格不一樣呢!!
    是為了發明家小人建造所以預留了很多空間嗎?!

    版主回覆:(06/10/2010 04:06:00 PM)


    其實空間還是沒很大啦,只是因為房屋只有一層樓所以看起來比較大吧??
    我發明的東西還是只能放在院子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等你的新屋感覺等好久了呢^^
    這次資料片有很多地點的景都很不錯,尤其是河岸邊最漂亮~
    這屋的外型雖然簡單,卻很有型,尤其傍晚照的角度拍的很棒,我喜歡~^^
    屋內簡潔又不失生活感的擺設,兼俱生活機能,很不錯;
    入口處雖位在二樓,半溫室的設計頗俱巧思;
    最喜歡面對河岸的後陽台,看著小人坐在躺椅上,真是好羨慕~^^

    我也覺得這次的物件精緻度都提高了,真希望以後EA也能多出些現代感的物件;
    原來你的玻璃也會霧霧的嗎?我的也是;
    因為我下載很多自訂義物件,本以為是物件衝突到了,
    我的情形比你還嚴重,
    從外面看玻璃,會有綠的紅的像是建築物或樹的顏色反射到玻璃上;
    而從屋內看出去確實沒比以前清晰了~

    你的時光機會不會在家庭清單裡?
    這次的職業感覺發明家及消防員是最多人玩的職業,好像也是最好玩的;
    有空我也要來好好一一體驗一下~^^

    版主回覆:(06/10/2010 04:04:20 PM)


    哇,太感謝小晴了!時光機真的在家庭清單裡(還五台 XD)
    吼!我平常根本沒用家庭清單這功能啊!誰知道裡面都偷偷藏東西啊 XDDD

    雙子溪漂亮的地方真的很多,可是幾乎都已經有房子(而且裡面有住人)了,
    這讓不想把內建居民遷出的我有點小小困擾捏。

    EA自以為是的新改變真的會讓人氣死,現在都不能透過落地窗看到美美的風景了啦!
    而且窗戶從外面看都黃黃的好醜…還我漂亮的窗戶啊 T皿T

    發明家我目前是覺得沒很好玩耶,重點是我根本不想要做機器人啊!
    因為我不喜歡機器人會變成一個「家庭成員」,
    覺得機器人應該要是一個可以動的「物品」比較好,
    下次我也想玩消防員,等我有符合消防員形象的小人再來試試 XD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外觀唷!
    我很愛進門前的造景
    感覺像是來到了五星級飯店呀~~
    而屋後的永池增添了隱密感,感覺可以在那好好放鬆一下!
    看完覺得EA的物件真的越來越精緻,讓內建屋也越來越受注目了!

    版主回覆:(06/10/2010 04:23:44 PM)


    對呀!EA這次的物件都很不賴,也比較實用~
    游泳池我也滿喜歡的,看到那藍藍的池水心情都會變好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