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開箱] 夢想起飛開箱文




其實我平常沒在PO開箱文的,但因為這商品實在讓我太火,所以決定PO上來警告一下大家。
我買的是10週年典藏紀念版,在光南買的價格是899,只比預購價900便宜1元是怎麼回事啊?!
當然價格不是讓我最火的點,我火的點還在後頭。













看喔!這是盒子上的標示,我買典藏版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那個「額外數位內容兌換卡」。
話說這次資料片沒有送simpoint 1000點耶!以前不是都有送嗎?
這次什麼都沒送還賣那麼貴,真的是很奇怪。













首先呢,把夾在說明書裡的單子拿出來,是完全沒有任何資訊的廣告單。
(畢竟註冊後可以拿到免費物件這個大家都知道吧。)
那額外數位內容是什麼呢?













終於在10週年紀念本裡找到這張下載卡,原來是可以到上面說的網址去下載特別物件,
可是!我輸入了網址後!!它竟然跟我說沒有這個頁面耶!!!
明明卡片上寫下載期限是2011年的12/31,可是卻無法連到下載頁面,實在是讓人非常火大













至於這個紀念本嘛,我稍微看了一下內容,覺得好像沒什麼,
而且裡面的文章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感覺根本是集結之前官方訪談之大全,
啊那些文章不是網路上就有了嗎???
噢,而且它沒有中文翻譯喔!很奇怪吧畢竟又不是人人都懂英文,
要是有忠實粉絲買了它之後,發現看不懂,那不是很讓人傻眼嗎?













送的小海報,非常雞肋的東西,我拿出來拍照後就默默收回去了。













摺紙版綠水晶,誰會把它拿來折啊?!













這是我覺得最有價值的東西,是本模擬系列人物、景色的素描簿,
這頁上畫的是蘿蔔芭樂太太耶!很有趣吧!




總之我覺得大家可以買普通版就好,反正典藏版送的數位物件也不知道要去哪下,
強烈建議可以把100多的差價省下來!




 


 


 


2 則留言:

  1.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從1代玩到3代,所以一看到是10週年紀念本,
    即使巴哈預購被搶完,依然到處尋找希望,秉持著非訂到不可的堅持!
    期待許久終於拿到手的夢想起飛,看到竟然全是英文一句都看不懂的紀念本,心裡有無數的!!和??
    正所謂期望太大,失望越大 >.<

    版主回覆:(06/02/2010 11:23:00 AM)


    我覺得就是台灣EA不夠用心吧,所以才把紀念本就這麼原封不動拿來賣,
    結果紀念本送的遊戲物品竟然也只有一個書櫃,
    這點也滿讓我傻眼的…

    回覆刪除
  2. 更讓人傻眼的是:我到現在還下載不到!~昏

    版主回覆:(06/10/2010 04:09:56 PM)


    我也是…而且很扯的是,我用筆電開那個網頁是ok的,
    但我用桌電不管是ie還是火狐,連到那頁面他都說找不到這網頁!
    可我遊戲是灌在桌電啊!所以根本不能下到那書櫃,超傻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