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房屋] 鄉間貴族




因為EA store更新了一套維多利亞風家具,所以我想說那就來裝潢棟比較古典的屋子吧!
(但其實也沒用到幾樣新家具…
「鄉間貴族」這名字是我妹取的,本來她是提議「鄉野貴族」,
但被我說聽起來好有「田橋仔」的感覺喔!不過貴族這個梗不錯,
因為屋主在政界工作,那就設定成她家是政治世家的感覺吧~
結果我妹說:「那樣更像田橋仔!」
哈,反正最後還是決定要叫「鄉間貴族」啦。








 


 







「鄉間貴族」是棟位於河景鎮的屋子,屋後就有條河流過呢!













一進門是玄關與餐廳,小圓桌上插著漂亮的蘭花,為室內帶來自然優雅的感受。













六人用餐桌讓屋主能時常宴請三五好友來家中品嚐美食。













樓梯下的空間正好能拿來擺放小皮箱。













廚房有享用早餐時必備的吧檯座位
我好喜歡進廚房時有個小通道,讓人有種要進入酒窖的感覺哩!(自以為













綠色的雙面櫥櫃為空間增添了新色彩。













大大的廚房可讓屋主盡情發揮廚藝。
右邊綠色門通往屋後的小院子。













客廳走粉紅色調,和復古的家具很搭呢。
在客廳看看電視、讀本小說,或是在窗邊下西洋棋,都是不錯的選擇。













美麗的大理石壁爐更帶出了貴族的氣氛。
(我好愛有附鏡子的壁爐喔!超美!













二樓樓梯間。門內是浴廁。
(一樓還有間沒有拍攝的廁所,請見房屋平面圖。)













既鄉村又古典的風格。另一邊有浴缸。













二樓有間客房,供屋主招待好友來居住,房內還有壁爐呢!
透過窗戶可以看見屋外的河與橋,景觀很棒喔!













門旁的櫃子中擺放了提供客人使用的盥洗用具。













主臥的大床營造出高級感。













午後坐在窗邊的單人沙發上看本好書吧!













臥室另一邊的窗前擺放了書桌,這麼一來用電腦時就可看見屋外的一片綠。













主臥內的浴廁是粉色風格。













屋後有個小小院子,適合坐在這欣賞美麗的河景。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屋主是個在政界服務的女孩 - 蜜拉,因為工作時間比較早的關係,所以一早就得起床。
(窗戶透進晨光的樣子實在太美!













匆匆在吧檯吃最愛的水果總匯。













就慌慌張張的準備出門上班!













忙碌的她約會時總是順便吃晚餐!













當上市長後不免要到處拜訪市民們。













當然也要聊聊八卦啦!













上市府網頁看看市民的意見,才能做得更好。













在一番努力後,蜜拉終於當上了副總統。
(車窗外的一片綠還真寫意啊~)













自由世界的領導人可是最高職位呢!













蜜拉是個天生廚師,很喜歡做些小點心。
假日時她都會邀好姊妹芮妮來品嚐自己的新作。
關於芮妮可見:http://livinru.pixnet.net/blog/post/24722668













兩個人在看電視的表情都好有趣!













晚上一起在客房談天說地到凌晨才睡。













在工作上非常努力的蜜拉,也是有在認真經營感情世界的!













邀男友來家裡享用烤雞大餐,可是這幅景象怎麼看怎麼怪啊~













蜜拉喜歡坐在後院看日落,美麗的景色讓心情都平靜了起來。













天冷從屋外回來時,快升起爐火取暖吧!













夜晚的「鄉間貴族」,伴隨著浪漫的點點繁星。








1 則留言:

  1. 看到「田橋仔」讓我噗吃笑了出來~XD
    因為這有點暴發戶的感覺,不過妳這棟鄉間貴族卻是有氣質多了~^^
    這棟屋外觀予人濃郁的鄉間氣息,
    很喜歡這種靜逸的感覺~
    室設清爽淡雅,
    很喜歡妳的空間規劃及物品擺設皆恰到好處~
    主臥室的床花色素淨卻也不失貴族氣息~
    我同樣也非常喜愛模3的光影變化,很真實~

    屋主蜜拉感覺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
    反而她的男朋友像個小男人的感覺~^^
    兩人一起吃飯的畫面我也覺得怪怪的~XD
    感覺兩人很陌生~XD
    只能說我也不太滿意模3小人在飯桌上的互動變少了,也少了生活感~

    話說鄉村屋很適合放在河景鎮,
    不用刻意營造自然就能感受到鄉間氛圍,
    蜜拉坐在後院觀看夕陽的畫面真的很美~

    最後那張蜜拉在壁爐取暖拍的很好,
    在模3沒有四季的同時,一切都只能想像,
    如果以後能有四季的話不知該有多好~

    版主回覆:(10/07/2009 09:34:17 AM)


    就是嘛,人家蜜拉可不是暴發戶 XD
    模三光影和社區景象實在太美,
    據說新資料片可以讓小人在異國生活,
    我都迫不及待想在巴黎蓋間屋了!(景色一定超棒~)

    蜜拉的男友是河景鎮的人物,好像叫謝爾曼吧?
    唉,我希望小人在餐桌上可以坐對面啊,不然真的很生疏>_<
    而且吃飯都不能摸摸手、敬酒什麼的,好空虛啊!
    (大概是放在未來的資料片吧)

    河景鎮真的很美啊!讓我還想再蓋間小鄉村屋來玩,
    可是又有點想等官方十月物件出來再說,
    不知道會不會剛好是鄉村風物件咧?<--想很美 XD

    蜜拉在壁爐取暖那張照其實是想show那件衣服啦 XDDD
    因為我好愛那件格子風衣,很有barbie的感覺,
    可是當日常服裝又有點太不休閒~只好偷偷讓她穿一下!
    我也好期待四季功能,尤其是下雨和下雪,
    在模三裡一定更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