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預告] 9/10房屋預告




因為還沒PO的房屋又累積到三棟了,所以來預告一下~
這次預告的房屋是「頂級玩咖」、「美麗家園」和「鄉間貴族」,
三棟房屋都已經全部完工。
以下的預告順序是按照房屋完成的順序,不過之後正式發表時不一定會照順序來就是了。













「頂級玩咖」是棟簡單的現代風建築,屋頂的地方有使用秘計。
雖然內部只有一層樓,不過也是有三間臥室可供使用的~
房屋背面是我比較喜歡的地方,等正式發表時你們就能看到了!













屋主是麥克斯一家人,這棟屋會命名為「頂級玩咖」就是因為屋主夫婦都是跑趴高手的關係。
這可是棟很適合開party的房屋唷!













第二棟是「美麗家園」,我想讓外觀走美式路線,那台紅色小貨車很可愛吧!
蓋這棟屋時發生了一件慘案,一開始我是在沒有屋主的狀態下建屋,
後來全部完工,正在想哪裡需要修改時忽然有點lag,我想說那就重開遊戲好了,
於是就在沒有儲存城鎮的狀態下退出了遊戲,
沒想到重開後房屋整個不見了啊啊啊~我都已經全部蓋好、也裝潢好了說!
只好默默的重新蓋起,幸好我還記得怎麼蓋,完美的復原了,呼~













「美麗家園」是我要蓋給泰勒家長女 - 安娜貝兒的,等她變成青年人之後就會讓她搬過去。













最後是前兩天才完工的「鄉間貴族」,位於美美的河景鎮!(好久沒去河景鎮了耶~)
這棟屋的外觀是照房屋網蓋的。













屋主是這位正趕著要去上班的女孩兒 - 蜜拉。
話說政治界低層的制服好好看喔!是我喜歡的復古感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