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預告] 8/19房屋預告

00.jpg


 


這次要預告的三棟房屋是「幸福藍圖」、「歐風典雅」和「當代潮流」。
「幸福藍圖」已全部完工,「歐風典雅」剩兒童房還沒佈置,「當代潮流」僅完成建築體。
這三棟房屋外觀都是照著參考圖蓋的。


 


 


 


 


01.jpg


 


「幸福藍圖」是我目前蓋過最大的屋子!總共有四間臥室哩 7900.gif
但我正在煩惱是該先發表呢?還是等小孩全部出生後再發表?
因為我還是想在文章中放全家的溫馨生活照,可是這樣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PO了,
畢竟生養小孩是段很長的過程啊…


 


 


 


 


02.jpg


 


屋主是運動健將 - 伊恩,他和梅格目前已經訂婚了,我預計要讓他們生三個小孩~


 


 


 


 


03.jpg


 


「歐風典雅」是蓋給我妹小人的屋子,除了兒童房之外,其他的部分都已經全部完工,
因為三代好像沒辦法用SL大法決定嬰兒性別,
而歐式典雅風又比較難佈置得很「中性」,所以兒童房就等小孩出生之後再佈置吧!


 


 


 


 


04.jpg


 


屋主是討厭戶外又神經質的瑪麗安,神經質的小人會在那邊尖叫好好笑喔!


 


 


 


 


05.jpg


 


「當代潮流」是棟現代感的建築,昨天光是在那邊用秘計調整牆壁就快把我搞瘋了!
因為三代的提升地形工具非常隨性,每次按都是不一樣的高度啊啊啊~
所以完全沒辦法像二代那樣,可以很規律的去數要按幾下,真的很討厭 31867.gif


 


 


 


 


06.jpg


 


屋主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姊弟 - 妮可和麥克斯,
不過麥克斯只是暫時住在這裡啦!我想讓他和未來的老婆之後有個自己的家,
這樣才能盡情的開party!(他和未來老婆都是派對動物)


 


 


 


 


1 則留言:

  1. 一次看到三棟屋的預告真讓人驚豔!
    每次看妳的屋都是一種享受~^^
    原本以為會先看到「幸福藍圖」,想不到卻是「當代潮流」
    還是小孩還沒生出來~XD
    期待另兩棟的發表哦~

    版主回覆:(05/01/2010 07:09:25 AM)


    哈哈,小孩生是已經生了一個,
    可是我新發現了一個很令我抓狂的問題!
    就是開年齡成長後,全社區的人都會長大啊啊啊 T口T
    所以如果我先把「幸福藍圖」家玩到三個小孩都變兒童的話,
    其他家庭的人都不知道要變老幾天了!
    唉,目前正在困擾中…
    「歐風典雅」也是有小孩的房子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