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房屋] Urban life


"Urban life"是上週蓋的房屋,趁國慶連假就趕快拍照來PO文囉!
本次蓋屋重點是要實驗另一種挑高蓋法,
之前我蓋的挑高都是「屋外上短樓梯→一樓→室內下短樓梯→挑高的空間」,
感覺動線有點麻煩,所以這次嘗試蓋一樓本身就是挑高的空間,
覺得蓋起來還滿不錯的 ヾ(*´∀`*)ノ





 外觀用灰色的水泥來帶出現代感。



 很喜歡橋港這塊地,可以看見河岸對面的都市景色。



 屋外有個離第半層樓高的陽台,我很喜歡這樣的交錯感。



 俯角。



屋後有個小露台,可以坐在這欣賞河景。



 一進門就是挑高1.5樓的玄關,很大器吧!



 開放式的客廳與餐廳,挑高設計讓空間都開闊了起來。



 這次會選擇蓋這種挑高的原因,其實是我想蓋這種有排煙管的火爐設計啦!
 好喜歡 ♥



 客廳下了小平台後就是餐廳。



在挑高的空間裡,就算放高腳桌椅也不會顯得擁擠。



上了短樓梯後就是廚房。



廚房。門可通往屋後的露台。



浴廁。



沐浴區的景色很棒吧!



接下來回到玄關的地方,
玄關一邊可通往客廳,另一邊可通往按摩浴缸區。



上方是半開放的臥室,這樣的設計讓我有溫泉飯店的感覺呢。



因為臥室空間比較小,所以在牆面安裝了鏡子,營造出比較寬廣的視覺效果。



平面圖。



 屋主Alex,我喜歡她的紫色眼睛 (●・ω・)ノ♡



 吃早餐的景象看起來好舒適。



飯後在露台看報紙,還能享受的河面吹起的陣陣微風呢。



客廳空間滿大的,可盡情在此運動。



 家裡有按摩浴缸是何等的享受啊(>w<*)



 Alex有「天才」特徵,她最愛每晚在擁有美麗夜景的餐廳下西洋棋。



 在夜裡點起爐火,讓客廳的火光帶來溫暖吧!



 聽著柴火燃燒的聲音,彷彿特別下飯呢。



 我好喜歡晚上客廳這種靜謐的溫馨感。



 在這樣的景色下,讓泡澡更多了一番風情。



 Alex喜歡和好友一起跑pub,這才是大城市居民的夜生活。



 不想出門時,Alex會約男友來家裡開泳裝party,
一起泡按摩浴缸,然後再熱舞一番。



 當然留下來過夜是不可避免的囉。



 夜景。



8 則留言:

  1. Your houses are awesome!! I love them all. Is there anyway you can list what store items/CC you use in them for all? I like to have all the correct objects and not have them replaced when I download such lovely houses. Thanks!

    回覆刪除
  2. 挑高1.5樓的大客廳讓小小間的房子沒壓迫感
    真的很大器呢!!
    房間的開放式設計別具巧思:D

    我最喜歡室內的粉色磚牆了
    感覺很柔和又很現代

    對了 那火爐是室外爐嗎?
    不知道椅子放在平台上還能不能取暖烤東西?!
    看為了一圈椅子

    回覆刪除
  3. To Leilani:
    Thank you :)
    Of course I'm willing to make a objects list,but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do it...wondering if there's some kind of tool can make this easier to do.
    However,I can tell you all objects used in my houses are from the game and the "EA store".

    To Ting:
    謝謝謝你的回覆 :D
    火爐是室外爐沒錯,但我非常熱中於把它放在室內 XD
    (我好像有不少棟房屋都這麼做)
    不過放在平台上好像不能烤東西,
    只能生火跟取暖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這屋的設計真的太棒了~~
    你的蓋屋技巧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好喜歡透明煙管的設計,
    取代了壁爐佔空間又免於失火的危險;
    也喜歡臥室的"位置"
    有一種樓中樓的感覺;
    屋後露台也是我很欣賞的地方,
    沒有設置欄杆,感覺這露台是向外延伸出去無拘束,
    很能放鬆壓力的一個好所在~^^
    看著這屋有一種像在看裝潢設計的雜誌,
    很專業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偶然看到你的部落格
    每棟房子都有很令我驚豔的地方
    這房子的玻璃煙囪和房間與三溫暖的配置
    我怎麼都沒想到 ?!
    只要用內建和store的物件
    就能把房子蓋的好有個性
    很喜歡外觀的水泥 很有現代感

    不過 玻璃沙發和高腳椅是官網裡面的嗎
    怎麼都沒有找到?(搔頭)

    回覆刪除
  6. To 小晴:
    哇哇哇,小晴妳會不會太捧我 XDDD
    透明煙管我想蓋好久,這次才終於把它給弄出來啦 :P
    很開心這樣的設計能得到大家的喜愛(羞)
    臥室和按摩浴缸的設計是偶然想出來的,
    其實是蓋一蓋忽然覺得臥室好小,才把那邊的牆壁打掉,
    想說可以讓視野更開闊一點 XD
    謝謝小晴的回覆,開心 ^_^

    To 匿名讀者:
    謝謝你的喜愛 ヽ(・∀・)ノ
    我自己也滿喜歡外觀的水泥牆,怎麼之前都沒發現這款壁紙呢(跺腳)
    玻璃沙發跟高腳椅是…我之前從一個網站EA t-mobile下載的,
    (好像是EA自己的網站?我也不清楚)
    現在已經不能下載了,抱歉囉。

    回覆刪除
  7. 能否請問一樓為挑高的空間的蓋法?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