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房屋] #03 Half



這屋完成好一陣子了,不過最近實在太忙所以現在才PO。雖然外觀很簡單而且我不太滿意,但內部裝潢我滿喜歡的,尤其是廚房特別使用下陷的設計。可把地基挖掉後遊戲好像會自動判定它是戶外,所以沒有天花板...,蓋了三棟屋後我還是搞不太懂模四的建築邏輯,有時有些想法卻無法在遊戲中呈現出來,只能希望下片資料片再更改與修正建築元素了(是說我能不能撐到下片資料片也很難說)。

另外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改模擬工坊裡房屋的預覽圖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頁面去看這屋的預覽,是個很令人傻眼的角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My Origin ID:livinru

*如要下載此屋請在遊戲內搜尋我的ID

 外觀是個洞穴屋的感覺。



 沒什麼特別的。



 屋後。



 客廳我好喜歡,特別是壁爐的搭配。



 左邊可以看到廚房。
唉,我現在很多照片都要用建築模式拍,不然根本拍不到吊燈。



 角落有個木工工作檯。



因為長沙發都太醜,所以索性只用單人沙發,擺起來還挺好看的。



廚房我好愛!只是因為那盞吊燈我把它放大了(比較美嘛),
導致下面的水槽竟然不能用,這樣的判定真是爛透了。



 最愛高低差的廚島櫃了。



 很舒適自然的感覺。



 浴廁。



 浴缸設置在凹陷處。



 臥室,我發現廚房櫃子很好用,放在臥室可以增加變化。



 牆上裝飾著由各地寄來的明信片。



 平面圖。



 黃昏景。



 夜景。



 屋主Stephanie。



 Stephanie有宅宅特質,時常在玩電腦遊戲。



 她也喜歡用木工檯做一些裝飾品。



 我每個小人廚藝都超高,因為我太愛看他們煮東西了。



 也很愛看吃東西 XD



洗個泡泡澡♪



在溫暖的爐火旁聽著音樂,很棒的夜晚時光吧。



6 則留言:

  1. 這棟也很不錯啊
    我也是比較喜歡室內XD
    尤其是客廳
    我到現在還記得你在模2時磚牆的搭配功夫很厲害
    總是能表現出那種味道
    這間客廳就有那種FU~很喜歡~~^^

    我後來也是發現廚房的吊櫃很好用
    目前好像也只有這物品可以做"組合"的感覺?
    而物件可以放大是沒錯
    但放大連物件的格數也增大,竟然還會擋住其它物品的動線,真的很傻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愛磚牆,但磚牆也只有兩三種好看 ><

      沒錯,現在遊戲中只有吊櫃跟層架讓我有組合的感覺,
      (之後可能會狂用哈哈)
      但層架上可以放的東西好少,明明很多裝飾都是1/4格但就是放不上去

      刪除
  2. 對了~
    如果把地基挖掉,它會連天花板也被刪除,
    好像是這個原因才被判讀成室外
    可以用地基在二樓地板把它鋪滿就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懂為何模四要刪個東西要搞到這麼麻煩...
      刪一塊地基還要先用牆壁圍起來再刪 T_T
      我再試試看怎麼鋪二樓地板(我連這都不會 XD)
      感謝!

      刪除
  3. 想請教一下如何在建築模式拍照地上的輔助線不會顯示出來啊?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