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房屋] Comfort Zon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主要是因為我一直在等Town life物件包的實體版,
想說等它發了之後可以用新物件來裝潢,
結果勒!!!我到現在還買不到實體版 ヾ(≧血≦;)ノ
 所以後來忍不住了,還是先把這棟屋用舊物件完成,還好成品我還算滿意。

本屋取名為Comfort Zone其實有點雙關的意思啦,
Comfort Zone原指的是一個人身心都能感到安心與不拘謹的狀態,
在這裡我也特別把它引伸成「舒適環境」的物理意義,
希望能讓大家看了圖後都有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ヾ(´▽`)ゝ

另外我現在很愛自己拼裝家具,也很愛利用柱子來裝潢,
發現這樣可以讓室內多好多變化,很不錯哩!
還有因為我好討厭有床頭板的床,所以近來都偷偷把床頭板收進牆壁,
果然這麼做就能讓床和裝潢更融為一體,
推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講~
之前blog讀者Ting留言給我,告知現在地板邊緣可以改顏色,
我在本屋也有使用此功能,在這邊特別感謝Ting提供的情報 ♪ヽ(*´∀`)ノ






這次外觀我非常滿意(會不會很不要臉啊 XD)
因為完全沒參考任何圖片還能蓋出這樣的外觀,我覺得算是一個小小突破吧(羞)


可以看到有一樓和二樓兩個出入口。


話說我發現日落溪谷自從某個時間點之後,天空就變得都沒有雲耶!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遊戲有此情形呢?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跟我回報一下 XD


屋後,很喜歡後面的超大露台 ♥


一樓的出入口才是正門,我特別做了個拱門造型增添變化。


玄關。
茶几旁的門內是一樓衛浴。


沈穩風格的客廳,此處的特殊設計是沙發後方的牆面,
這樣搭出來是不是有種牆壁中間挖空、可以放裝飾品的感覺呢?


簡簡單單沒有多餘的裝飾。


電視櫃是我自己拼的 【●´∀`●】


上了小平台後是餐廳。


餐廳有點時尚的感覺,和廚房緊連著。


另一角度。


紅色的椅墊非常搶眼呢。


極簡風格的一樓衛浴。
假鱷魚皮質的鏡框帶出一種特別的點綴感。


另一邊是馬桶和淋浴間。


接著來到客房。
客房走的是時尚精品旅館的路線,從床後的銀色蛇皮風壁紙便可窺知一二。


放衣櫃的地方做了點小設計,我還挺喜歡的~


帶些海洋感的客房衛浴。


可看見游泳池。


挑高的樓梯間同時也是屋主的收藏展示空間。


二樓有獨立的出入口(看得到門嗎?就在衣櫃後面)


我最最喜歡的主臥!!
看起來好舒適、好有大飯店的感覺噢 o(≧∇≦o)
這次房屋二樓整層都規劃為主臥,特別打造出稍微有點空曠的樣子~


窗旁有高腳桌椅,可在這使用筆電或喝杯小酒。


讓人放鬆的按摩椅區!
以紅色茶几作為視覺亮點。


主臥衛浴。


因為主臥衛浴只有屋主在使用所以雜物比較多 :P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他是屋主Rafael。


Rafael是個私家偵探,
因為工作的緣故時常飛到國外調查,也藉此機會蒐集了許多珍貴文物。


在忙碌的工作結束後,泡個長澡最能消除疲勞了。


 睡前再做個深層按摩,哇噢實在太享受了!


 Rafael喜歡女孩子、也喜歡調情。


 卻沒看過他真正跟誰定下來。


 一個人無拘無束的生活還是比較愜意。


 Rafael喜歡聽著快節奏的音樂來鍛鍊身體。


 喜歡在黃昏時到露台欣賞美麗的日落。


 喜歡買些頂級食材自己烹調出最愛的美食。


 喜歡在靜謐的夜裡到後院邊聽著海潮聲、邊烤上條優質鮭魚當做宵夜。


 喜歡在泳池裡享受夜風與冰涼的池水。


 不知為何,從下往上拍都拍不到池水耶,
這樣子好像在漂浮在星空下呢!


 一早醒來就能看到窗外的美景,真是讓人羨慕啊!


要入夜時的景象,是一天中我最愛的時刻。


夜景。


3 則留言:

  1. 這屋型我喜歡!!!
    家裡擁有後面那種大露台真的是夢想中的夢想呢!!!!!

    地板邊緣更改有個壞處就是不能像平台邊緣那樣改局部
    不過用了這新功能真的很加分:D

    都快開學了最近才又開始玩
    新房子拿走囉:D

    回覆刪除
  2. >Ting:
    謝謝你的留言 ♪(゚▽^*)ノ
    我也很愛大露台,尤其周圍又是很棒的景色,
    希望自己家裡也能有一個 XD

    雖然地板邊緣不能改局部有點可惜,
    但現在可以改色真的很不賴,有比較精緻的感覺呢!
    希望以後斜屋頂的邊邊也可以改色~
    我想蓋白色邊的斜屋頂啊!

    回覆刪除
  3. Just downloaded this lot today and I luurrvveee it! It's my favorite lot in Sunset Valley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