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房屋] 自然風尚

00.jpg




新屋來柳~這屋是我為了玩新資料片而準備的,
本來裝潢到一半時想說要不要等資料片發了再繼續裝潢(有新家具可用嘛),
但後來覺得還是先把它弄完好了,免得到時我又棄梗(最近大概已經棄了三棟已完成的房屋),
因為是為花樣年華準備的,所以我特地選擇比較大的用地,
這樣才有空間可以放些好玩的遊樂設施!




「自然風尚」是棟結合了無機與有機的房屋,外觀與內裝主要是走灰色的無機風,
但同時也在其中用了許多自然植物,並開了大片落地窗引進戶外的綠意,
讓屋主能住得有型又閒適 7900.gif  


 


話說我老是覺得自己拍照拍得很爛,都沒辦法把內裝真正的樣子好好呈現出來,
由於這棟屋的餐廳我真的好喜歡,但拍照技術卻有點爛,
怕大家看不出來那裡在幹麻,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把房屋下載回去啦(羞)。




download.jpg  










01.jpg




現代感的外觀。
我很喜歡前院的佈置,不規則的玫瑰花圃以隨性的方式點綴著 12564.gif  










02.jpg




為了讓屋主能隨時享受戶外的綠色世界,本屋建造了許多陽台/露台來滿足此需求。










03.jpg




我好喜歡蓋偽煙囪!










04.jpg




屋後的景象。
後院特地留空不佈置,等新資料片出了之後就可以擺上自己喜歡的遊樂器材囉!
當然,還可以作為第二停車位使用。
(以後青少年可以開車,想必需要空間擺兩台以上的車吧)










05.jpg




二樓陽台鋪設了草皮,作為BBQ區。
(想當年模二時我也好愛蓋草皮喔)










06.jpg




一進門是簡單的客廳。










07.jpg




大大的落地窗,帶給客廳相當好的景觀。










08.jpg




不花俏的單系配色,加上電視後的木頭牆面,營造出時尚又雅致的氛圍。










09.jpg




由客廳的短樓梯向下,就是我最喜歡的餐廳。










10.jpg




挑高設計使得原本偏狹窄的空間看起來變大了些,
放有藍色沙子的大魚缸為此帶來清新的感覺 223.gif  










11.jpg




餐廳全景。










12.jpg




原木桌面搭配上原木椅凳,將灰色的無機空間中和的剛剛好。










13.jpg




在這充滿自然氣息的空間用餐,應該格外幸福吧!




 


 




Screenshot-1773.jpg  


 


客廳旁是廚房。


 


 


 




14.jpg




長條型的廚房我很喜歡。










15.jpg




以黑色磁磚牆面與白色檯面呈現時尚感,但也沒忘記用些許木頭點綴其中。










16.jpg




一樓衛浴。










17.jpg




主臥,以奶油色的牆面與木質家具營造出溫暖感。










18.jpg




梳化台和書桌結合的角落,我好喜歡  










19.jpg




二樓樓梯間,有門可通往陽台。










20.jpg




二樓衛浴。










21.jpg




女孩房,這裡我個人也相當喜愛,尤其是床後的條紋壁紙  










22.jpg




我特別把床頭板鑲進牆壁,這樣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款床了有沒有!
和牆壁結合在一起看起來也比較有整體性。










23.jpg




書桌區,桌上放的小豬陶罐是不是很可愛呢  










24.jpg




空間頗大的次臥,內有閱讀區。










25.jpg




戶外的綠意為次臥帶來一股閒適感,營造出一個能夠好好放鬆自己的空間。










26.jpg




次臥內備有獨立衛浴。
(以規格來看,其實這間比較像主臥吼










27.jpg




次臥衛浴。










28.jpg




一樓平面圖。










29.jpg




二樓平面圖。
(別問我為何兩張平面圖角度不一樣…因為我也不知道 XD)










30.jpg




因為還沒玩什麼東西(在等新資料片),所以生活照只是稍微PO一些示意圖。
在這樣的餐廳享用早餐,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32.jpg




主臥能看見屋外的玫瑰叢,我好喜歡~










31.jpg




大落地窗旁的座位是最棒的閱讀位置。










33.jpg




我覺得這棟屋的廚房很有現實感。










34.jpg




特地把晚餐拿到二樓陽台吃是哪招  
不過看起來好像吃得很愉快呢~










35.jpg




好悠哉的光景。










36.jpg




傍晚的景象。










37.jpg




夜景 171.gif








3 則留言:

  1. 從廚房端菜到餐廳可能有點遠,
    不過那廚房超美麗的。

    版主回覆:(05/23/2011 08:52:08 AM)


    謝謝你的回覆 :)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光顧你的部落格很久了
    房屋都做得很美~
    可是為什麼你的畫質顯示的都很有質感?
    想請問一下你的顯示卡是什麼呢??

    版主回覆:(06/06/2011 08:06:22 AM)


    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D
    我現在的顯卡是 ATI5650/1G
    但我的圖片都有用photoshop後製過~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讚!!
    忍不住按一個讚~
    每次看你的文章之後 都很想開啟模3來玩呢!!
    期待你之後的小屋

    版主回覆:(06/06/2011 08:07:22 AM)


    謝謝你的讚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