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玩耍] 漫遊在LA(4/8補圖)




前兩天覺得內建地圖有點玩膩了,就跑到官網找地圖下載,
發現了有位玩家以現實中的LA為藍本,創造出了模擬界的LA(Los Aniegos)!
更棒的是這塊地圖還是夜店人生版本,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夜店  
而且作者超超超超超級用心,把地圖規劃得非常精彩,裡面有好多漂亮的房屋與公共區,
除此之外,城鎮中的居民總共有125人之多,所以不怕沒有人和你的小人作伴!
作者也很拼的寫了每一家的家庭簡介,讓城鎮富有故事性。




雖然因為地圖很大、居民很多,導致玩起來有點小lag,
但它的美還是好令人傾心,於是才想特地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說不定其實大家都已經玩過了 XD)




-點此到官網下載頁面-
Enjoy Coasterboi's amazing work!!!













山丘上的不是Hollywood,而是Hillwood  













從山上往市中心拍,很都市的感覺呢!













市中心的小房屋區,我好喜歡作者蓋的房屋喔!













文教住宅區,看見學校大大的體育場了嗎?













高級住宅區,後面那個高爾夫球場著實讓我驚呼了一聲,太厲害了!













西部小鎮區,有點荒涼的感覺很有味道。













海濱區,直通海灘的大街,令人看了好想去度假。













坐在大道旁,享受這城市的美好吧!













停泊在沙灘邊的餐車,提供遊客們油滋滋的美食。













住在這很難不換上泳衣,悠遊在海與沙的界線。













作者很有梗的在LA放上了一位「Lady Lala」16074.gif 
是不是真的有幾分gaga的樣子呢?













除了美景外,LA中各式各樣的夜店也是看點之一,
上圖是其中一間亞瑪遜主題夜店,中間的飲料吧我只能說太有氣氛了!













乾冰效果出來後更是迷人啊!













前往西部小鎮區的道路夜景,根本就是真實照片嘛~













最後附上一張我新蓋的房屋照,明明舊屋都PO不完了還蓋新屋  






 


 






(4/8補圖)
因為我妹說圖太少,所以我又去拍了幾張補在下面 XD













開車進鬧區囉!













公共建設之-排水渠道。













市中心的綠洲-水池公園。













藍天下的都市。













椰子樹大道。













山丘上的名人住宅區。













西部小鎮,彷彿能感受到炙熱的空氣與陽光。













港區實在是好漂亮!













海水好清澈喔~













海濱住宅區。













夕陽。










6 則留言:

  1. 好美的城市,照片都拍的好漂亮,取景的角度真棒^^
    讓人彷彿身歷其中一樣!!尤其是西部區,都可以感覺到那熱氣了!XD
    很久沒有玩模擬市民了~看完這篇好想玩呀!!!~~XD

    版主回覆:(04/07/2011 03:33:29 PM)


    雨淇好久不見!
    這城市真的超棒的啊!尤其作者有在地圖加上熱熱的空氣效果,
    所以感覺好陽光,讓人心情好好 ^_^
    (快玩吧快玩吧,嘿嘿)

    回覆刪除
  2. 這個可以直接分享下載link嗎..
    因為官網要求序號才可以註冊
    但是我的序號給別人用了..不能註冊了
    可以提供直接下載的link or 直接發給我可以嗎?
    catjai-v-kk@hotmail.com

    版主回覆:(04/20/2011 02:16:09 PM)


    抱歉哦,因為我覺得擅自分享別人的作品有點不尊重原作,
    加上這塊地圖總共有100多M,所以我也無法上傳 :(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浮上來了XDD
    這城市好美,看完我也忍不住下載回家!
    海濱區好愛,住在那好幸福:目
    水池公園有種來到小森林的感覺,在都市裡格外特殊漂亮~!
    期待看到livinru在LA的小家,是說地圖房屋好多
    每一棟都好漂亮:目

    版主回覆:(04/20/2011 02:17:24 PM)


    對吧對吧!這地圖真的好棒(興奮轉圈)!
    我也覺得海濱區超讚的,
    尤其是靠近海灘的那一排住宅後面還有鋪設木頭步道,我好喜歡噢!!!

    話說我覺得作者未免也太用心,居然還附設那麼多棟房屋,
    搞得我每一棟都想住住看 XD
    可是這塊地圖在官網竟然不是第一名,
    如果可以一直按讚的話我大概會去幫他按吧 XDD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玩sims3了..
    看到了這篇真的忍不住去下載回來玩XDDDDDD
    又因為好久沒開遊戲,想請問要怎麼叫出地圖@@?是世界嗎@@?

    版主回覆:(04/20/2011 02:24:06 PM)


    在主選單先開一個新遊戲(新存檔),
    然後它就會問你要選哪個城市開始玩囉!

    祝你玩得愉快 :D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片城市相容於哪幾片資料片/物件包呢@@?
    好怕下載回家不能用........

    版主回覆:(04/22/2011 11:39:11 AM)


    嗯…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看需要哪些資料片耶 XD
    只知道至少要有夜店就對了,
    如果你的版本不相容的話,管理器應該也不會讓你下載??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能不能直接上載到mediafire/hotfile呢??(雖然擅自分享別人的作品有點不尊重原作..)
    因為官方的需要帳號..
    我沒法註冊..
    如果能的話, 可以發給我的郵箱嗎?
    yongs_558@hotmail.com

    版主回覆:(06/08/2011 05:09:11 AM)


    如果你玩的是正版但不能註冊的話,請恰台灣EA客服,
    他們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