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房屋] 橋港之星




看屋名應該就知道屋主是什麼身份的人吧 13106.gif
這次本來想蓋個豪宅的,不過蓋一蓋覺得其實很不豪,
只是比我平常的屋大一點而已 XD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本作中初次使用了自訂物件
是台灣玩家Lily的壁貼作品,非常的漂亮喔!
不僅檔案小,而且還是sims3pack檔,安裝很方便,大推薦!
-點此可連結到Lily的部落格-
我有用的是「壁貼」和「壁貼part II」這兩款




download.jpg













在橋港的高級住宅區,有棟磚造的房屋。















從外觀就可看出房屋建造在比較低的地面。













屋子周圍都以看起來很像是牆的地基圍起來,是能夠保有隱私的設計。













有游泳池喔













屋後的樣子,右下角的那個是按摩浴缸~













玄關擺放著屋主的獎座。













簡單又不失大器的客廳。













我滿喜歡這次沙發的擺放方式













沈穩又清爽的餐廳。













廚房是開放式的。













近拍廚房。













一樓衛浴。













二樓樓梯間,可在此小酌一杯。













我最喜歡的客房!感覺就很舒適~
尤其是壁貼所帶來的效果更是棒,我好愛這壁貼













另一邊有衣櫃和電視。













客房衛浴。













主臥走比較深色的路線。













擺放著大大的平台式鋼琴。













另一邊有書桌/化妝桌。













主臥衛浴。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屋主是橋港的五星女演員Valerie,我在這篇文中有介紹過她,
曾經一度成為吸血鬼的Valerie已經喝了藥又變回人類了 27380.gif













Valerie不僅演技高超,琴藝更是一流 4147.gif
(這姿勢真好看!)













另外她也燒得一手好菜。













所以在家開party時,就可以招待大家自煮的料理。













Valerie和同樣在演藝界打滾的Fiona是好友,時常邀請她來家裡玩。













她們最喜歡在後院的按摩浴缸裡邊享受、邊聊業界的八卦













身為一個超級巨星,需要工作的時間並不多,Valerie幾乎每天都能在家悠閒的用早餐。













然後再悠閒的游個泳。













悠閒的上其他名人的部落格,關注一下大家的近況。













悠閒的運個動。













悠閒的在露台上讀本書。













悠閒的吃BBQ。













悠閒的在池畔放鬆。













悠閒的練習調酒。
(看得出來是個新手 30508.gif













悠閒的在戶外火爐邊取暖。













點燃客廳的火爐,坐在舒適的沙發上聽音樂,感覺好享受 242.gif













身為一個名人,即使在家不出門,也會被人亂傳謠言,
這時就必須進行訴訟來還自己清白,幸運的話還能獲得賠償金,
不過因為壞謠言而失去的友誼卻回不來了 3469.gif













今天的Valerie也是橋港最閃耀的一顆星 7900.gif













清晨月落的樣子。













夜景 249.gif








3 則留言:

  1. 一直以來都默默潛水跟著Liv大的Blog~
    不過有稍微在Ptt上浮起來過XD

    玩模三的時候最喜歡讓小人住在Liv大的房子裡:)
    本來也很喜歡灌一堆自定物在電腦裡玩、但因為受到Liv大的影響後、發現單純只玩內建物也相當美好XD

    Lily大的幾組壁貼之前也都有下載到>///<
    每款都相當可愛又精緻~沒想到Liv大竟然會將它放入房子中創作:)
    客房裡那款竹子的壁貼效果超棒的~廁所的蝴蝶壁貼也是~

    期待Liv大能創作出更多的好房子~
    加油:)

    版主回覆:(03/29/2011 12:39:58 PM)


    謝謝你特地浮出水面 XD

    模三的話單純玩內建物我覺得滿不錯的,
    因為有改色系統可以讓自己挑戰「能把自訂物使用到什麼境界」
    重點是不會找家具找到眼睛拖窗啦 XDDD
    (因為內建家具還不多嘛)

    Lily大真的很厲害吼!壁貼都超美的 >///<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太常用,還是想以純內建為主啦 :P

    也謝謝你的加油和喜愛唷 :D

    回覆刪除
  2. 豪宅果然是豪宅
    特別的入口、有型的泳池
    最棒的是應有盡有
    連客房的衛浴設備都很有格調~
    所以說模擬市民可真是實現夢想的好遊戲
    想住多大房就住多大房呀~


    版主回覆:(03/12/2011 07:27:59 AM)


    謝謝你喔 ^o^
    客房衛浴的棒點應該歸功於Lily大的壁貼作品啦,
    真的很加分 >///<
    唉唷,這棟其實沒有很大房啦!
    我本來是希望可以再蓋大一點的~但我實在不擅長豪宅 XDDD

    回覆刪除
  3. 非常有橋港風格的房屋呢!!
    很沉穏的現代都會風
    尤其戶外泳池區設計的真好
    已經可以想像小人在池畔舉辦星光派對的景象了
    客廳的沙發放置的很大氣,想必主人應該很好客吧
    最近捏了小人想找個適合的房屋拍照
    剛好逛到Livinru的部落格,看到好作品真開心!!
    其實很久以前也曾經拜訪過Livinru的模2部落格
    希望你能繼續創作下去,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3/29/2011 12:32:51 PM)


    謝謝Lynn!(Lynn以前也有留言給我過對吧 ^_^)

    現在可以用弧形泳池真的好好玩,都讓我有種在蓋水上樂園的感覺 XD
    話說我好喜歡可以拼接的沙發,希望官方可以多出幾組,
    不然我每次都用同一組很怕大家會看膩 :P

    我會繼續創作的,不過最近更新頻率可能會比較低,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只要沒那麼滿意的房屋我現在都不想PO了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