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房屋] 灰藍結構




這棟「灰藍結構」其實在好一陣子前就已經完工,
可是世界歷險記的「光線」實在是令人感到很無力,
每次打開遊戲想拍照,看到那個閃到不行的光就覺得很崩潰,
在燈光正下方或正旁邊的物件都亮到快要看不見,但其他離光源遠一些的地方又很暗,
搞的我在極差的情緒下斷斷續續的拍了好幾次,才終於在今天完工,
我想以後可能也會比較少蓋屋了吧…
由於光拍室內照就快把我搞瘋,所以這次沒有屋主照。




撇開討厭的光線不說,我還滿喜歡這棟屋的,所以這次也有分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藍灰色的外觀,為這棟屋的名字做了解釋。
而出入口位於二樓,則是「藍灰結構」的特別之處,
這樣的設計讓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個「有著高地基的雙層樓房屋」。













遠一點的角度,可以看到一樓有車庫。













接著爬上樓梯,準備由二樓進屋囉!













一進門是個開放式的空間,門口放著雅致的竹盆栽。













這個開放式的空間是餐廳與廚房。
唉,這張圖片我還必須特地調暗一點,才看的到餐桌的桌面咧,
不然原圖可是閃到看不見啊~













廚房的櫃臺也是藍灰色的,我很喜歡。













這張圖的光線實在是好醜…明明廚房我還挺滿意的說。













客廳的特色在於沙發後有檯面可以放置裝飾品~
那個金字塔桌燈好可愛唷!













沙發是上個月官網的新物件,還滿好看的。













俯視角度也來一張。













另一邊當然就是電視啦。













接著來到電腦室,有樓梯可通往一樓。(桌面超閃)













從落地窗可以看到一樓的游泳池呢!













二樓浴廁。













接著來到三樓,三樓有兩間房間、一間浴廁。













這間是孝親房,我原本設定是祖母的房間(因為沒拍屋主照所以特此說明)。
暖色調感覺就很適合老人。













房內有為喜愛閱讀的祖母特地打造的大書櫃,還有舒適的單人沙發。













接著來到光線最奇怪的男孩房。













床鋪擺放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但光線實在是好糟。













三樓浴廁。













最後來到一樓的主臥,窗外後院的一片綠色看起來好舒服啊!













閃閃發光的閱讀區,有種快要升天的感覺…













你看看!明明一旁更衣區的光線就很正常啊!(怒)
主臥有門可以通往戶外的游泳池唷~













一樓浴廁。













一樓的戶外泳池,除了可通往主臥,另有門可通往後院。













車庫可以停放各種車輛喔!













後院,有步道連接泳池與二樓陽台,我還滿喜歡步道的。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三樓平面圖。













啊,我好愛即將入夜時那片藍紫色的天空啊!
這個時候的房子都會特別美呢!













最後是夜景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